close

很多人一開始對花郎這部片的印象就是
1.片名看不懂:什麼是花郎?賣花的嗎?
2.為什麼頭髮造型這麼亂?

不知道是不是韓劇最近的風潮改變
其實光看髮型就知道
編導要告訴你的是

這不是古裝歷史劇 這不是古裝歷史劇
沒辦法大家對於歷史劇還在那種很嚴肅很沉重的印象中
所以雲畫的月光還得跳現代舞來宣傳

81265-440149.jpg
還好大家看到朴寶劍這樣跳舞只有覺得可愛
不然這招看起來實在是覺得有點不倫不類又太大膽了點

因此似乎看來之後只要是穿著是古裝劇但內容卻不歷史的
都要來點現代感的東西
所以這些男主角的頭髮就變成了這樣

4e555a254ce84fcb42b7404cf8b12fa9.jpg

呼叫髮型師 大家頭髮亂了 快來啊!!!

這是最早開始公開的劇照
頭髮討論度最高
還好主角們實在太帥了
所以即使是用這樣的造型一樣帥呆
這算是另類製造話題嗎?

其實最近要看的片太多
花郎一直擺不太進來前面
不過因為小鮮肉太多
所以這部一直在我想看的名單裡面
沒想到昨天得了一個空
我一個下午竟然有辦法一口氣看到第六集卻不覺得累(目前只播到第六集)
這真的很難得
畢竟我是個很挑戲 很有偏執狂的戲迷
能夠讓我一口氣一集接著一集看的戲真的不多
而花郎竟然能夠讓我如此毫無懸念的一直看下去
真的很強

說穿了這劇
就是古代版的軍中少爺養成訓練故事
再加上兩男愛一女的感情線
雖然就是樣板
但是因為有小鮮肉
還有不錯的配角搭配
故事說來流暢清新
看了真的很養眼又開心

尤其是朴敘俊與朴炯植兩人演得很稱職
兩人的角色塑造也很棒
新人編劇不可小覷

3031-01.jpg
光看這三人之間的互動就很夠看

再加上珉豪跟都枝寒的副線能怎麼發展
我也很期待

2847-05.jpg

2847-07.jpg

如果你想要的是一齣開心看帥哥 不用像鬼怪一樣動腦筋的清新小劇
非常建議你來看花郎

只是查閱資料發現花郎竟然有20集的時候
真的很令人想摔鍵盤

KBS為什麼這樣
花郎就可以有20集
雲畫的月光為什麼不能多給我們幾集
偏心!!!!

還有現在電視劇真的玩很大
花郎看的出來鎖的是年輕觀眾
竟然還有可以養成花郎的手機遊戲
真的是太有趣了

想要年輕一點的觀眾 就來看花郎吧!!!
​​​​​​​大推


 


 


 

 

 

 

arrow
arrow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