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103更新
好吧!這篇預言文真的失敗了
土下座
現在只能說真的被金編給騙了
原本還以為金編會比較有創意,切!!!

不過也看得出來她一直想要玩一些梗

所以不停的在劇裡穿插一些曖昧不明的鏡頭或是言語
但是這樣再玩下去
觀眾會厭惡的

金編,還是好好地寫故事吧
接下來就看要鬼怪如何解決跟陰間死者的近千年恩怨了

這樣的衝擊要怎麼化解

鬼怪OS:前世是殺我的仇人
這生是捨不得我死的室友


還是繼續鬥嘴好了

****************************************************************

今天好忙

但是腦袋還是繞著鬼怪不停的 啊不!是轉

想了好久 覺得今天要來對賭一下 

很多人都認為陰間使者的前世是王

但是我覺得如果是這樣就太無趣了

經過初步的推理

我覺得陰間死者的前世

images.jpg

應該是金所炫演的媽媽王后

images (2).jpg

因為這樣才能讓死鬼CP更合理化啊!!!

images.jpg
在一起!!!在一起!!!

看到這裡別以為我真的在鬧

我是有理由的

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其實就算不是 這樣的設定還是很棒啊)

金編參考一下啦!!
 

 

 

 

arrow
arrow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