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其實就是廢話)
如果是要交學校五百字作文作業
我一定愛死這兩齣劇名
在每句話開頭一定好好的把劇名寫好寫滿
大概寫不到幾句話就滿五百字了吧!!!
(老師狀態表示)
真的是有夠落落長的劇名啊!!
第一次寫文章 題目就這麼長是怎麼樣?


身為一個愛好看戲的花癡
這兩齣神劇一定都是追看的
(喂!!!一罵罵好多人)
(2016年的關鍵字苦就是展現在追劇上啊!!)
 咦???這是第一個相似點嗎?
.
.
.

答對了!!!!  一百分~~ 
啥米!!
images (14).jpg

從小到大沒這麼快答對過的!!

因為我從小都是這樣上課的==>images (3).jpg

有人開頭這樣隨便寫的嗎?

哪有亂寫!!!你看一開始就破題啊!!

不藍(發音不標準) 難道要用條列式嗎?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與來自星星的你 兩者的相似處

images (10).jpg
1.必定掉入追劇深淵深淵深淵深淵深淵深淵
到底是有多深啊!!(回音也太大了吧?)
管他的
下載 (10).jpg
而且第一點的副作用就是在還沒有下一集之前不斷的

repeat repeat repeat repeat前面的集數
 

STOP!!! 老娘不愛條列式 這樣字數很難湊
(喂!!你真以為還在寫作文的噩夢裡嗎?醒醒啊!!)
images (3).jpg

這兩個神劇的第二個共同點就是劇名都又臭又長

(喂!哪裡臭?)下載.jpg

73305-391668.jpg 73305-391669.jpg

 

(人家有洗香香 一點都不臭)
 

因為太難講完全劇名,

大家便開始給這兩劇暱稱跟小名了
所以來自星星的你就變成猩猩...
MAIN201505221109000096030904827.jpg

啊!!不對!!是星星

18ec1p3new.jpg

(周星星表示每天耳朵都很癢)

而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就直接叫鬼怪或是圖給逼(鬼怪的韓文發音)
(老師 這樣講就湊不到五百字了啦!!)
改成小名的副作用就是每次google打鬼怪找圖

都會先被鬼照片嚇一跳下載 (3).jpg
(把我的帥哥還來!!!)

寫到這裡要先土下座道歉一下 重點咧?

切拜!!下面就是了

兩劇的最重要相似處就是男主角都不是人!!!!

(找死啊!!幹嘛罵我的男神!!) 

啊!他們一個是外星人,一個是鬼怪 真的都不是人啊!!
而且都有不是人的能力!!!(還罵!!)
更重要的是原來不是人都可以這麼有錢,

真是好棒棒!!!!(所以有錢的都不是人???)

在現在這個什麼劇沒人寫過的時代

身為一個編劇其實是很辛苦的

要怎麼寫才不會落入俗套 找出老元素的新創意

其實就是好的編劇最強大的能力

金編在繼承者們寫出了從來沒看過的

委屈小三與私生子的個性與想法

所以整個劇就立體了起來

而星星裡面新的創意 就是外星人不是來打地球的,

而是數饅頭想要回家...images (21).jpg

(為什麼覺得怪怪的)
那這次鬼怪的創意呢?鬼怪變帥了??
images (25).jpg

(這答案太敷衍喔!!)

才四集而已,別急啊!!(根本就是看不出來)

這部分之後再寫一篇補充更正道歉(根本是濫竽想充數)

設定為不是人 好處多多

許多的限制都不是限制了

可以靠著編劇的想像力(雄獅)愛幹嘛就幹嘛
所以星星能拍出一手把百萬名車擋住的戲

d534292.jpg

images (23).jpg

鬼怪能一開門就跑到加拿大談戀愛下載 (4).jpg 啊!!開錯門了

台灣就沒辦法了!!夭壽喔!!

才幾分鐘的戲你要給我花這麼多錢喔!

你還是甩甩巴掌賺收視率就好了!!
(哪有?台灣也有很雄獅的想像力啊!!
下載 (6).jpg

本部落格非常歡迎廠商冠名贊助

你不要跟我說月光美少女下載 (7).jpg跟寶可夢下載 (8).jpg啦!!!
那到底算神怪劇還是搞笑劇?我眼睛業障重喔!!
下載 (9).jpg)

(舉手!!老師我超過五百字了 可以交卷嗎?)

(老師說大都是廢話 再多寫一點)

除了不是人這點相似之外 

另外一個相似點就是選角都太驚人了!!

星星找金秀賢

20140207star.jpg

 

一開始身為姊姊的我很不能接受 讓我害羞好久

太年輕了啦!!怎麼吃得下去!!!

但是他凶狠的樣子 真的是Man到一個不行

他用他的幼齒外型完全駕馭了一個外星人的角色

跟女主角談戀愛完全沒有姊弟戀的感覺

鬼怪找了孔劉 更是夢幻images.jpg 沒想到大叔也可以表現可愛的一面images (14).jpg 太會演了

有些帥哥演什麼角色 都還是原本的他

但是孔劉演鬼怪 就化身為鬼怪

孔劉演屍速列車 就化身為列車...

啊!不,是殭屍..

啊!是那個沒良心的 殺千刀的老公男主角

一齣戲能找對男主角 等於成功了全部

因為粉絲光是看到人 戲演什麼都沒關係了images (5).jpg
(藍海也是一樣的道理)
這就是偶像為何價碼可以談很高的原因啊!! 

除了前面三點之外 其他的還沒想到!!!(別打我!!)images (15).jpg
下次想到再來補充下篇好了
反正妳們也不想看太多字(巫啟賢唱:我真的好累!!!)

希望大家還能幫我想想還有什麼相似處啊!!!

留言讓我知道

要罵我的也歡迎留言

不過請罵輕一點

老娘很玻璃心啊!!(DO~ RE~ MI~ DO DO)

還是感謝妳們有看到這行字 我好開馨!!!謝謝!!!
(什麼?你是滑鼠不小心滑到最後看照片的?)

images (2).jpg

以後最下面都要放帥哥照片 一定!!


 


 

 

 



 

arrow
arrow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