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比你們先看了顛父人生的試片(炫耀什麼?)
當初接到邀請時
最先看到的就是貼心的提醒==>
片長163分鐘 有辦法看完再報名喔

163分鐘就是.....
 

(還在算...)


夭壽喔!2個小時又43分鐘
這種長度入座前一定要先尿尿 
看的時候不能喝太多水
如果想要跟喜歡的人呆在一起久一點一定要選這部片(疑?)

 

說真的
這樣的片長除了是導演考驗剪接師之外
也是考驗觀眾
(卡及馬 不要走!!!)

但是在看過介紹及演員名單之後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去看了這部片
你看這樣的介紹

橫掃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等5項大獎提名

-打破坎城影史紀錄評分最高電影

-獲選BBC票選21世紀百大必看電影

-代表德國 強勢問鼎2017奧斯卡

-美國爛番茄好評狂飆100%

◎坎城影展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

◎布魯塞爾電影節最佳影片3項大獎

挪威國際影展挪威影評人獎

◎波蘭Tofifest影展最佳影片
 

沖著爛番茄好評狂飆也要去看啊!?


好啦不廢話
會寫這篇代表真心推薦

1.寫父女親情的故事很多
但這電影絕對顛覆你的想像

2.看完後 你會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取片名 

3.如果你是一生想要努力向上的年輕人卻生在中下階層的家庭
你應該對這個電影感觸更深

4.而且絕對不會覺得片子太長
這點很重要也很厲害
同樣價錢 給你坐電影院雙倍時間 真是划算

5.如果你是感情豐富的人
或是對父親有很多感觸的人
你應該會看到某個點突然很想哭
因為看到了父親的影子

 

6.片子輕鬆又養眼
真的很養眼
試片現場笑聲不斷
我看得很開心 好想拍手叫好

7.演員我很愛
這兩位真的功力超強
光看他們兩位也夠了

8.不過因為對歐洲文化不瞭解
我真心疑惑的是
爸爸怎麼這麼厲害
不用工作有錢可以這麼玩?

如果有人知道為什麼請告訴我啊!!


下載.jpg


 

 


 

arrow
arrow

    Bluef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